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涞源县为民解忧 为网民追回拖欠工资45万元

2022年02月23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2月23日电 近日,网民周某某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涞源县新一中工地拖欠16人工资45万元。

收到留言后,涞源县高度重视,该县社情民意办立即联系相关单位进行调查核实,并协调人社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联动,切实把群众的事放心上,立时办结办好。工作人员整理好拖欠工人的相关资料,并要求施工单位核实工资拖欠情况并造表登记,争取资金,疏通支付渠道,尽快支付有关费用,该县持续跟踪督导,早日解决问题。

据了解,拖欠的工资目前已全部结清,反映人周某某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涞源县委社情民意办持续聚焦解决群众困难,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全面做好网民留言的办理工作,把为民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截至目前,涞源县委社情民意办收到网民留言事项58项,已办结55项,办结率94.8%。(高翯)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