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徐水供电:高压线雨夜遭“重创” 连夜抢修保供电

2022年06月16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16日电 “你好,我在留村镇太保营村,大风把院内三台塔吊刮倒了,砸在了高压线上,现在附近都已经断电了,你们快过来看一下吧。”6月15日凌晨1点左右,国网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留村供电所接到了报修电话。

6月14日22时左右,保定市徐水区出现雷雨大风天气,气象部门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息,徐水辖区内留村镇受恶劣天气影响较大。接到报修电话后,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配应急物资、车辆、抢修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抢修队伍赶赴现场。现场一片狼藉,供电导线受力拉扯,电力设施受损严重,事故造成附近将近一千二百余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为快速为周边居民恢复供电,工作人员做好安全措施连夜进行抢修。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及时稳妥做好停电区域用户的沟通解释工作,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完成抢修工作,将极端天气对居民用电影响降低到最小,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6月15日10时30分,经过工作人员9个多小时的连夜抢修,35千伏漕河站太保营514线路恢复通电。看着恢复如初的线路,周围的百姓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史超)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