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徐水电力:走进徐水经济开发区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22日13: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2月22日电 随着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用电负荷随之增加,为确保企业生产用电无忧,日前,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徐水经济开发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用电服务。

据介绍,自2008年河北徐水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以来,开发区在大力推进长城汽车为龙头的汽车产业及零部件制造的基础上,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业。园区累计入园企业108家,已成为徐水乃至保定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极,电力为开发区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年前,我们新增了一台8000千伏安变压器,用于数据楼二期运行,众所周知,数据中心对电的质量要求非常高,供电公司的服务为我们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在百度云计算技术(徐水)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对供电服务及电力保障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走进百度云计算(徐水)有限公司检查用电设备。 李晓朝摄

在上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收集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入厂房,对厂区线路及配电室内供电设备的情况进行全面“体检”,指导客户安全合理用电,确保设备处于健康状态,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服务企业30余家,听取企业用电意见11条,合理化建议6条,排查隐患2处,受到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将针对节后全区重点企业开工生产、用电负荷迅速增加的实际情况,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开展数据分析,形成企业复工复产指数,准确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态势,更好服务企业客户,助力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史超)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