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徐水:优质电力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增速发展

2021年12月15日17:4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2月15日电 近日,保定徐水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保定艾彼塑业制造有限公司正式送电。

据了解,保定艾彼塑业制造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长城汽车车灯零部件生产配套,于2020年5月正式签约落户徐水经济开发区,是徐水区2021年首批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预计年产1000万件汽车配件,将成为徐水供电公司重要用电客户。

“11月16日我们在‘网上国网’APP提交了安装申请,之后就全程有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协助我们,从申请到送电,每个环节都会提前打电话进行业务提醒、现场指导,服务态度非常好。”保定艾彼塑业制造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满意地说起供电服务。

为了让用户感受不一样的“电力速度”和“电力热情”,该公司全口径提速客户接电流程,前移办电关口,主动服务获取项目信息,超前实施配套,快速答复供电方案,主动沟通了解接电意向,与客户建立“一对一”的服务机制,全程跟踪保障客户早用电,从报装到送电仅用了23天,比原计划提速至少50%,为用户提供了成本最低、环节最少、接电最快的用电保障。

今年以来,徐水供电公司切实将客户办电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切入点,成立“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班”,深入落实“双经理制”,推出一系列惠企便民服务举措,推动电力接入进一步高效率低成本,通过优化流程、简化审批、落实责任、强化协调等举措,进一步压缩办电环节,提升电力接入的服务效率和可靠性,不断提升供电水平,提升客户办电获得感和体验感。(周鸿宝、史超)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