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徐水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节供电

2022年01月30日19:5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月30日电 近日,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对春节保电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切实加强电网安全运行管理,细化电力保障措施,严阵以待,全力确保徐水百姓度过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预测,2022年春节期间保定市徐水全区最大用电负荷将达到29万千瓦。当前,已进入春节保供电最关键阶段,电网面临着负荷高峰、保供保暖、雨雪恶劣天气等多重考验,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徐水区供电公司已启动协同协作、上下联动的春节保电工作机制,确保设备运行维护、故障抢修、应急值班等措施落实到位,并在节前完成了设备消缺,同时对政府、医疗、防疫、消防、供暖等重要职能部门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徐水供电公司已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18只抢修队伍、150名抢修人员、23台抢修车辆,带电作业车、特种作业车随时待命,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全力确保全区人民春节期间用电需求。(史超)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