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徐水:行业协会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2022年05月09日19: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5月7日,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在609拓展基地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区商品混凝土行业将一步规范管理、迈进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近年来,徐水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建筑市场迅猛发展,混凝土行业呈现蓬勃生机。为加强市场监管、防范缺乏保障的产品充斥市场、杜绝低质低价无序竞争、进一步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徐水区政府倡导协调成立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

保定市徐水区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之初,会长杨将向全体会员发出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 李月英摄

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主席杨将表示,协会将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为协调引领行业发展提供动力支持,引导企业强筋骨、提效能,积极推广行业内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材料,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徐水贡献力量。基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协会首先发起由40家会员单位向徐水区委区政府捐赠150000只N95口罩和10000套防护服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协会与区委、区政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保定市徐水区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 李月英摄

徐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柒零表示,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奋进崛起,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徐水将成为保定与雄安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先行区,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的成立对徐水区进一步规范混凝土市场运营秩序、提升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协会把握机遇,凝聚力量,不断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借“知识”的力量 为冬奥保驾护航
  编者按:近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大会表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批市场监管系统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2016年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服务保障任务,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接下来,请跟随人民网一起走进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去见证助力冬奥成功的市场监管力量,去了解这一群抛家舍业、守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崇尚奥林匹克精神的市场监管人。今天,推出《冬奥里的河北市场监管力量》第三篇——知识产权保护篇。…
以“极致”的细节 筑牢冬奥食品安全之堤
  近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大会表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批市场监管系统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2016年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服务保障任务,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接下来,请跟随人民网一起走进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去见证助力冬奥成功的市场监管力量,去了解这一群抛家舍业、守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崇尚奥林匹克精神的市场监管人。今天,推出《冬奥里的河北市场监管力量》第二篇——食品安全篇。…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