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疫”呼百应——

共青团徐水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4月29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东史端镇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 于帆摄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保定市徐水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共青团徐水区委迅速响应、积极行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徐水共青团”发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冲锋在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团区委统一招募参与动机端正、纪律组织性强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青年志愿者。同时,团区委建立“2022年徐水区志愿者招募群”,并依据志愿者居住地就近分配服务地点,由所属社区、乡镇团支书结合实际情况具体安排服务内容。截至目前,团徐水区委共为城区办及十四个乡镇下派志愿者368人,用实际行动筑起了战“疫”的青春长城。

志愿者为居民进行信息登记。 孙天天摄

志愿者在协助核酸检测结束后合影。 孙天天摄

志愿者们将自己最美的“芳华”在“疫”线绽放,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青春的动能,成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疫情虽险,但志愿者从不缺席。正是这样一群人,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