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徐水:面对面走访问需求 一对一服务促发展

2022年04月1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4月19日电 4月18日,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徐水经济开发区,对科畅电气有限公司、东方雨虹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等重要电力用户进行走访,一对一解决用电诉求,保障企业发展用电需求。

截至目前,徐水经济开发区累计入园企业108家,在大力推进长城汽车为龙头的汽车产业及零部件制造的基础上,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业,已成为徐水乃至保定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极。

“供电公司帮我们企业分析了用电情况后,制定了详细的需求响应方案,既调节了能源分配,又帮我们企业节省了开支,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在东方雨虹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负责人杜晓东对实施需求响应政策带来的效益很满意。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用电需求和经营发展,做好电力保障和供电服务工作,徐水区供电公司靠前服务,自3月中旬起,对辖区内大中小企业进行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针对不同企业客户开展差异化服务举措,分层分级联络访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用电情况、用电报装需求,征求客户电力供应需求的意见建议,为客户解决相关业务咨询,解决用电难题。

“在走访前,我们整理好客户基础信息资料,分析用电量、负荷特性等数据,积极做好差异化服务准备,争取提高走访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徐水区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靳旭光说。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会汇总梳理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定期跟踪反馈问题的解决情况,助力企业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同时,通过“零距离”倾听声音,“面对面”宣传政策,“一对一”解决问题等,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用电。(史超)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