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邢台:打造直播平台促就业

2022年05月26日18: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5月26日电 5月25日,由河北省邢台市人社局创办的市级唯一官方“邢台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该平台旨在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精准推送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群众关切,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等。

当天,邢台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首期“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直播互动网上招聘、线下留言专人对接等方式,免费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空中桥梁”。企业可通过直播,面对面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信息、福利待遇等,并和网友们热情互动,解答提问。求职者可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直观企业环境、工作场景,多元化选择就业岗位。共免费组织家乐园集团、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居然之家、邢台市政集团、邢台春蕾集团等5家企业参加云上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在线关注4000余人。

“为了挖掘更多的就业岗位,前期,我们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联系2000余家企业,搜集用工需求岗位11万余个。”邢台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齐延直表示,下一步,邢台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及时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同时安排业务骨干录播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视频,让更多的优惠政策惠及百姓,确保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吕会杰、苏杰)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