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泊头法院组织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交流会

2021年07月31日18: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泊头法院组织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交流会,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安春晓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沈强,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华出席。

会上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并就上半年各自岗位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保持良好法院人形象,时刻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人民法院审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沈强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在座转业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全体退伍军人在日常工作中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不怕吃苦、勇于拼博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军人退伍不退色的精神,永葆军人本色!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