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法院三位同志获得荣誉称号

2021年06月16日15:2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泊头市委、市政府评选表彰了2020年度“十佳巾帼建功人物”,泊头法院安春晓同志获此荣誉称号。尚胜江、王冬两位同志获得2020年度“十佳平安卫士”荣誉称号。

2020年度泊头市“十佳巾帼建功人物”表彰会议现场。 泊头法院供图

安春晓,女,40岁,中共党员,泊头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多年来她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竭诚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功绩卓著;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在疫情防控卡点带队执勤,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头,捍卫辖区居民安全,她以热情真诚的行动为社会贡献了力量。

2020年度泊头市“十佳平安卫士”表彰会议现场。 泊头法院供图

尚胜江,男,49岁,中共党员,泊头法院富镇法庭庭长。参加工作几十年来,忠于职守,勤奋工作,紧紧围绕司法公开,积极开展审判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自觉追求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他带领着富镇法庭所有干警仅2020年就收案257件,执结254件,执结率98.83%;尚胜江个人2020年收案225件,执结223件,执结率达99.11%,屡次得到当事人的赞誉。尚胜江凭借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过硬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职,拼搏奋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泊头的平安建设默默奉献着。

王冬,男,44岁,中共党员,泊头法院法警队政委,执行局指挥中心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思想过硬,作风扎实,奉献意识强,仅2020年就收案104件,执结102件,执结率98.08%,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王冬热爱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平息了众多的基层矛盾,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作为政法干警,他恪尽职守,守卫一方平安,为建设平安泊头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