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一网民发布“疫情防控升级通知”虚假信息被拘留

2021年08月0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日电 (周博)8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近日,石家庄市一网民刘某(该市新华区人)未经核实在微信群以“石家庄市办公厅疫情防控办公室”名义发布“疫情防控升级通知”信息。经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目前,该网民刘某已被长安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主动关注、宣传官方信息,不要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小道消息,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网络环境;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好自身及家人健康监测。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