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7月01日16:3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6月28日下午,泊头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代院长沈强为“光荣在党50年”的两名法院老党员孟宪生、卞玉虎颁发纪念章,对老党员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他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泊头法院供图

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怀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光荣、也是激励,一定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发挥余热。纪念章获得者、党龄55年的老党员孟宪生说:“我能获得这枚有特别重要意义的纪念章特别高兴,我将珍惜荣誉,永葆党员本色,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

小小纪念章既饱含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也承载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泊头法院干警将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