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4月21日16:1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4月20日上午,泊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师界代表等参会,征求大家对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泊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苏立静主持,所有院党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

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泊头法院供图

党组书记、院长尹东升介绍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时间安排、目标任务等,通报了泊头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就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与会代表就法院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传递了“坚持开门整顿”的诚恳态度。

与会代表结合实际逐一发言,就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诉源治理、提高立案、结案效率、改善服务态度、切实解决执行难、加强法律宣传等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院长尹东升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通过个性化建议解决共性问题,逐项列明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及时反馈落实,提升整改实效,让群众体会到教育整顿的力度和温度,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