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泊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强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

2021年08月02日18:1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泊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强来到安居家园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并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泊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强来到安居家园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刘爱胜。 泊头法院供图

在老军人刘爱胜家中,沈强院长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到刘爱胜身患尿毒症,妻子下岗,家庭困难。沈强院长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说出来,组织一定会想办法帮助解决。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刘爱胜倍感温暖,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以乐观态度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创造幸福的生活。

沈强院长表示老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法院干警将以老军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干事创业,勇当先锋,为泊头法院审判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