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妇联改革成果展暨团体会员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3日10:4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活动现场。 河北省妇联供图

6月22日,“荟萃妇联改革成果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河北省妇联改革成果展暨团体会员联谊活动在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中,河北省妇联团体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省妇联机关、团体会员、社会组织进行了学党史成果交流。省老教授协会现场赠送书法作品,展示了他们创作的《党旗颂》百首律诗百米长卷,表达对党的忠诚与敬爱。社会组织代表、省妇联机关干部通过诗歌朗诵、快板等文艺形式讲述创先争优,拼搏进取的奋斗历程,歌颂了对党和祖国、对妇女儿童事业的热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贾玉英对团体会员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团体会员建设,从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团体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团体会员如何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中担当作为、促进团体会员健康发展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活动现场。 河北省妇联供图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荟萃妇联改革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妇联改革成果展。

省妇联领导班子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团体会员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省直妇工委、石家庄市妇联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