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唱!秦皇岛开发区职工群众把颂歌献给党

2021年06月21日16:2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6月19日下午,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秦皇岛市总工会、中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百年铸辉煌·颂歌献给党——开发区职工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开发区森林体育公园举行。

秦皇岛开发区职工群众歌咏展演活动现场。 秦皇岛开发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演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演出人员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演唱了《十送红军》《共筑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最诚挚的热爱与祝福,抒发了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展现了开发区人爱党爱国、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自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船厂路街道办事处代表队的选手李水镜说:“非常荣幸能以演唱经典爱国歌曲这样一种形式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接下来,我们街道也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汪紫华、张洋、王继军)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