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丹青歌盛世 笔墨颂党恩——

秦皇岛开发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

2021年08月06日18: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丹青歌盛世,笔墨颂党恩。近日,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的开发区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秦皇岛开发区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现场。 秦皇岛开发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展览将持续到8月底结束,共展出作品168幅。作者有专业美术工作者、美术爱好者,有学者专家,也有工人、农民、军人,有年过八旬的老党员、老画家,也有风华正茂的青年学生。他们用画笔讴歌祖国建设,礼赞时代风貌,书写壮丽山河,描绘英雄风姿。作品主题鲜明,意蕴隽永,可品可鉴,洋溢着作者殷殷的爱党情、拳拳的报国志。本次美术作品展得到市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秦皇岛开发区美协主席王佐刚和他的作品。 秦皇岛开发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开发区美协主席王佐刚特意画了一幅展示开发区建设成就的国画。他说,我集中把开发区的发展成就展示在一幅画面上,以此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李琦)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