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幸福时刻 石家庄一学校在西柏坡举行集体婚礼

2021年06月21日11:2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在西柏坡为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刘娟摄

人民网石家庄6月21日电 20日,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为7对新人举行红色主题集体婚礼。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各校区、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该校教职工以及新人亲属一同见证7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集体婚礼现场。 赵田摄

据了解,此次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中,部分是初三的老师,由于工作繁忙婚期一推再推,学校贴心地进行了安排,特地于毕业典礼之后为新人们举办这场集体婚礼。老师们希望借着自己的“喜事儿”给考生们以鼓舞和激励。

石家庄二中校长、党委书记赵洪为新人主婚并送祝福。 赵田摄

据悉,自2015年起,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开始每年为本校青年教师举办集体婚礼。这种方式不仅让全校学生在成长路上见证老师们爱情的甜蜜,更让学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感受到了职业归属感、幸福感。(袁志广、许晓辉)

婚礼现场,新人们共同栽植属于他们的“幸福树”。 宋春彪摄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