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装备展览会开幕

2021年06月20日08:4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装备展览会开幕

6月19日,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廊坊体展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廊坊体展会为期3天,展览规模超过2万平方米,近100家来自京津冀及广东、江苏、山东等省份的体育企业积极参与,重点展示体育用品制造及销售、体育场地设施、体育竞赛表演、体育教育与培训、体育健身休闲活动等,并通过“展览+体验”的形式,推动京津冀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据悉,此次廊坊体展会以京津冀体育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冰雪奥运、智能体育为支撑,以“融合创新、聚力健康”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性体育产业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河北体育装备产业创新成果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实现河北体育装备产业与国内外相关产业对接、项目落地,推进河北省体育装备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为进一步扩大体育消费,此次廊坊体展会期间,“你运动,我埋单”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廊坊站活动启动。此外,展会期间,河北省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举办体育标准编写技术培训会主题培训,并就标准制定修订经验进行分享。(记者陈华)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