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秒说高考》之二:应对高考 心态应这样调整

——访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裴红霞

2021年06月06日20: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编者按】2021年高考来了,同学们除了备考冲刺复习以外,考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高考期间又应该怎样进行心态调整?……

为此,人民网近期陆续专访了石家庄一中副校长沈建军,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裴红霞,辛集中学副校长张英考,推出《百秒说高考》系列融媒体报道。

高考怎样才能考出一个理想成绩?除了平时的努力和积累,有一个良好的应考心态也非常关键。

“这一届高考生有幸成为河北省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一批受益者。”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校长裴红霞表示,与原来的高考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打破了文理分科的壁垒,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更加有利于同学们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在考试期间保持良好的状态是高考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障,为此她建议:

相关阅读:

《百秒说高考》之一:提醒!高考应注意这些小细节

《百秒说高考》之三:今年高考 有哪些新变化?

(责编:李哲、袁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