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远赴深圳对接 多家电子信息企业现场签约

2021年05月16日10:1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5月16日电 2021深圳-石家庄鹿泉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近日在深圳市举办,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军鼎科技园,与深圳市顾佰特实业有限公司、深圳第一路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签约。

2021深圳-石家庄鹿泉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深圳市举办。 罗俊摄

石家庄市鹿泉区区长刘丽香介绍,鹿泉与深圳,在电子信息领域同根同源,业态契合,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又有着现实的合作基础。目前石家庄市鹿泉区依托中电科13所、54所,建设了河北省会周边最大的电子信息基地,培育了一大批优势企业。截至目前,多家鹿泉电子信息企业与深圳企业在技术和业务方面深度合作。

她希望,深圳的相关企业多到鹿泉进行考察,共享发展新机遇。与会的多位深圳企业家对能够参与鹿泉建设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鹿泉区区长刘丽香对鹿泉的电子信息产业建设进行了介绍。 罗俊摄

在此次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上,刘丽香对外宣布说,今年6月份,石家庄市鹿泉区将举办“中国-鹿泉电子信息技术交易大会”。该交易会将邀请众多企业家、知名学者、专家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产业发展新模式等内容,从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