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7批次医疗器械产品不合格!涉及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防护服

2021年05月13日14:4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5月13日电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根据2021年河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工作计划,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等防控类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经抽检发现,石家庄市桥西区防疫物资收储点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河北省中医院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以及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的医用外科口罩等7批次医疗器械产品不符合规定标准。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被抽样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相关单位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规章要求进行风险评估,指导涉及的经营或使用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到位。

附7批次不符合规定医疗器械产品信息: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