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23日19:3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4月23日电 4月23日下午,《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媒体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办。

发布会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协办,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数十家媒体共同参与,一起见证了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启动和“原来你如此热爱”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视频的发布。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在活动中表示,《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颁布与实施,是河北省进一步落实国家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和健康需求的重要手段,条例的颁布有效填补了省内立法空白,对于规范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史冬鹏、巨文馨接受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大使证书。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河北省著名运动员、田径世青赛冠军史冬鹏,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巨文馨出席,并分别为二人颁发了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大使证书。

本次媒体发布会还邀请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毽球两项群众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进行了生动的群众展演。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在活动上被省社体中心授予了“友好合作单位”证牌,并进行了5g和智慧体育的推介。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之后,将举办线上大讲堂和线下展演等多种形式群众体育活动,庆祝条例颁布与实施一周年。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