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一院签约“顺丰暖心项目”将救助治疗350名先心病患儿

2021年04月16日14:5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日前,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民进河北省委会、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的见证下,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联合顺丰公益基金会开展的“河北省顺丰暖心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正式启动。患儿家长可拨打0311-85917197、85917120来进行报名,也可通过18633847197(同微信)24小时在线申请。

签约现场。 河北医大一院供图

据了解,顺丰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启动顺丰暖心项目以来,长期关注儿童医疗救助领域,截至2020年底已累计投入2.84亿元,已与广东、北京、湖北、湖南、安徽、吉林、青海、新疆、云南等省份的多家项目定点救治医院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救助12115名孤贫儿童。顺丰暖心项目落户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使省内农村患有先心病的贫困儿童及时得到救治。

据悉,河北省顺丰暖心项目启动后,顺丰公益基金会将向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捐赠100万元作为项目备用金,用于救助0-18岁患有先心病的孤贫患儿。结合救治范围的扩展,顺丰公益基金会还将继续补足备用金,持续支持河北省先心病患儿医疗救治,帮助更多圆患儿家庭的健康梦、幸福梦。(霍林峰、王青)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