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八公司井陉EPC项目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2021年04月14日17:2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4月13日,中建筑港八公司井陉EPC项目党支部联合井陉开发区党工委员会、中建基础河北公司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迎百年——‘电影党课’进基层”联建共建活动。

会议伊始,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河北省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孟庆云教授回顾了从一八四八年《共产党宣言》发行到一九二九年古田会议期间,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曲折历程,共产党在中国宣告成立及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光辉历史。随后全体人员观看党史题材影片《古田号角》。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史题材影片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群众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主旋律影视作品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究、认真学习、全面宣传党的历史。

活动现场。 活动单位供图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