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检察院与中建筑港八公司举行“检企共建”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8:1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有机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中建筑港八公司与井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企共建”活动。

会上,相关人员先后介绍了中建筑港集团和八公司的生产经营概况和廉洁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检企共建实施方案,并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集团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工作部主任张爱东与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华共同为“检企共建单位”揭牌。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向八公司赠送了廉政书籍。

活动中,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宣讲团检察官杜娴以《抵制不良诱惑,远离违法犯罪》为题,从职务犯罪认识误区、企业中常见的职务犯罪、法律后果、预防对策等方面,为与会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井陉经济开发区(北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为开发区招商企业提供后勤保障,改善山区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园区招商引资,极大改善当地投资环境和就业状况,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