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农合机构三举措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品牌形象

2021年04月14日15:2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年来,邯郸市农信社在邯郸银保监分局的监管引领下,下沉服务重心,改善营业网点环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永年联社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邯郸农信系统首家全场景5G智慧银行,塑造“机+人”新型物理网点服务模式,配备智能机器人、智慧柜员机、智慧现金柜台、智能体验机等“新、尖、精”设备,同时引进了健康诊疗器、电子图书、VR体验、微信打印机等智能便民设施,通过技术引领推动营业网点智能化转型,以柜面分流和柜面自助化为理念,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打造便民化服务场景,提升消费满意度。

为满足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升金融消费体验,邯郸城区联社打造“女子主题银行”,针对女性客户特点开辟专属服务区域,提供精细化金融服务,并且将古典文化元素融入网点环境建设中,提供差异化服务场景,实现特色化、专业化、个性化与人文关怀的有机结合。邯郸农商银行在支行设置“红娘墙”,吸引众多新老客户,为打造“贴心好银行”企业文化品牌宣传提供良好氛围。(韩树伟、陈晓丽)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