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胜芳国际家博会在廊坊霸州举办 2600余家企业参展

2021年04月12日15:2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现场。 刘哨龙摄

人民网石家庄4月12日电 (袁志广)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2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4月8日至11日在霸州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6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家具产业博览会以“承载家具行业责任,打造数字化展会典范”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家具创新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新时代下对未来家居生活的新思考。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现场。 刘哨龙摄

胜芳家具产业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起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胜芳、霸州乃至廊坊的支柱产业,目前霸州胜芳镇已形成完整的特色定制家具产业链条。

据了解,胜芳国际家具展持续办展十余年,每年定期举办两届,现已成功举办25届,该展会围绕家具产业发展谋篇布局,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展会交易平台,为批发商、零售商、电商等与家具制造企业搭建桥梁。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