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共建 正风肃纪显担当

2021年04月01日10:3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联建共建活动现场。 潘蕊摄

人民网石家庄4月1日电 3月31日,中建三局三公司京秦高速A4标项目党支部、中建股份京秦高速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与唐山市迁西县人民法院共同开展以“正风肃纪扬清风 担当作为谱新篇”为主题的联建共建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河北省委党校首席专家、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孟庆云进行专题授课。通过本次授课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明确了新时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对于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项目党支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项目氛围。

桂晨洋分享参建故事。 潘蕊摄

活动中,中建三局三公司京秦高速A4标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桂晨洋作为去年参与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参建人员,为在座党员分享讲述建设事迹。一张张图片,一声声呐喊,带领大家仿佛回到那与病魔赛跑,与生命竞速的时刻。在座党员表示将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担当奉献。

自去年中建三局三公司京秦高速A4标项目党支部与中建股份京秦高速项目经理部党支部、迁西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联建共建协议签订以来,共建三方持续拓宽联建工作思路,不断探索联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通过运用多种载体加强共建多方深入合作交流。本次共建活动,对于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高度起到积极作用。(严均梦)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