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2月23日开幕

2021年02月19日16:5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19日电 (田巧梅)组织京、津、冀、鲁等地区20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4万余个……为扎实做好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将于2月23日至8月23日举办。

据了解,“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22届,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公益性招聘会,为河北省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本次大会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1月13日启动,目前有25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其中包含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涉及高新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卫生产业、环保化工产业、商贸流通产业、IT和信息技术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家庭服务产业等。

与此同时,大会还邀请了北京、天津、山东、山西等周边省市及雄安新区建设企业、冬奥冰雪产业相关企业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

据介绍,为了最大限度满足春节后企业和求职人员的需求,大会期间,河北还将通过互联网、微信、直播等新媒体渠道广泛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