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特殊的党费

2021年01月29日22:4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国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慰问国控物业公司一线职工。人民网朱鹏涛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29日电 (朱鹏涛)今天下午,河北省国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控物业公司)所辖中电科项目部五十四所分部物业服务中心的防疫一线职工,收到一份特殊的慰问品——这是一份用专项党费购买的防疫物资。

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国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等把肉蛋奶等物资递到防控一线人员手里,他叮嘱大家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高度注意自身防护,同时要发挥国控物业的国企担当和‘红色物业’优势,以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探索创建‘党建+物业’管理服务新模式,全面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凝聚抗击疫情的人民力量。

据了解,为支持基层党组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河北国控公司党委日前向所属国控物业公司下拨了一笔疫情防控专项党费。国控物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贺新表示,截止目前,国控物业公司用这批党费已经采购、发放了2000多斤蔬菜,300多份肉蛋奶,200套防护服,5台专业喷雾消毒机等物资,把党的关怀、组织温暖送给了一线防疫职工。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