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0-12时 石家庄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1月27日18:2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27日电 (祝龙超)“1月27日0-12时,全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全部来自藁城区的隔离点。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月27日,在石家庄市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3场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孟祥红介绍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展。

据孟祥红介绍,1月26日12时至27日12时,石家庄市有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7日12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03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96例,累计死亡1例。

截至1月27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61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66例。除已经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其余均在定点救治医院集中救治。

1月25日到26日,石家庄市进行了中高风险地区和隔离点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3711737人,已经全部完成检测工作,累计检出阳性样本8例,全部出自集中隔离点(其中,藁城区6例、平山县2例)。

“当前,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石家庄市的疫情正在逐渐向好。”孟祥红说。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专题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