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线上票据融资 助力实体经济

2021年01月22日14:45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线上票据融资 助力实体经济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河北省较早开展线上贴现业务的银行,迅速行动,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办理票据融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动出击,联系有票据融资需求的企业,重点扶持民营及中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总分支行密切联动,利用线上贴现业务便捷、零接触的优势,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实现票据融资,与客户共渡难关。疫情以来,该行已累计为几十家企业通过线上办理票据融资15.7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45.55%,积极响应国家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方针。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助力实体经济,是中信银行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继续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服务宗旨,坚持合规经营,科技赋能,让金融服务普及大众,惠聚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