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全员核酸检测41万余人 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20日17:2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20日电 (田巧梅)20日下午,从河北省邢台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月20日12时,邢台市隆尧县全员核酸检测414224人,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20日起,邢台南宫市启动了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期间继续做好居家防疫措施。

据介绍,从1月3日至1月20日12时,邢台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6例,其中南宫54例、隆尧2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南宫8例、隆尧1例。现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在邢台市定点医院集中诊治,病情平稳,没有危重病例。除南宫市、隆尧县外,邢台市其他县(市、区)没有疫情。

此外,邢台市除南宫市域和临县接壤乡镇、隆尧县域和临县接壤乡镇,以及和石家庄接壤乡镇以外,逐步解除通道管控;环市大外环13个进市口已于20日12时恢复正常交通,不再检查登记人员、车辆;邢台市主城区已于1月16日恢复了正常的公安交通秩序管理勤务。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专题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