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邢台:全员核酸检测后继续居家7天

2021年01月09日09:1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9日电 (祝龙超)河北省石家庄、邢台今天将完成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为有效控制疫情,两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发布消息,全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广大群众居家7天,有效防控疫情,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

石家庄居民继续居家7天

从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全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广大群众居家7天,有效防控疫情,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各种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有关方面将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日常生活。

石家庄暂停机动车常态化限行举措

另据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通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自2021年1月9日起,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举措,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邢台:全市居民继续居家7天

1月8日,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邢台今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广大群众继续居家7天,防止疫情扩散,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有关方面将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日常生活。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专题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