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不涨价!石家庄70家超市实行惠民价

2021年01月09日08:4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承诺不涨价!石家庄70家超市实行惠民价

对大白菜、土豆、洋葱3种耐储蔬菜

承诺不涨价!石家庄70家超市实行惠民价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石家庄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北国超市、永辉超市、苏宁家乐福超市等70家连锁超市门店共同承诺,从1月8日起至1月底,大白菜、土豆、洋葱3种耐储蔬菜实行惠民价格,并且在价格不涨的基础上,同时做到供应充足,质量有保证。

这些超市遍布省会主城区和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各大社区,基本是居民“15分钟生活圈”的主要消费场所,是保民生的重要环节。此次承诺的门店有:北国超市31家门店、永辉超市15家门店、苏宁家乐福超市3家门店、果蔬佳季超市17家门店、信誉楼超市3家门店以及祥隆泰超市新华店,共计70家超市门店。

这些企业承诺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好市场供应主渠道作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正常营业。(记者冯阳)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专题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