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以岭药业抓紧生产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

2021年01月07日20:3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7日电 助力疫情防控,以岭药业正抓紧生产连花清瘟、连花清菲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

以岭药业正抓紧生产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 以岭药业供图

据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秉承中医治未病理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将连花清瘟草本、药食同源成分用于产品研发,形成了消杀、防护、清菲(清肺)、养正系列产品。

连花消杀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外部环境净化,消灭和抑制周围环境中的细菌、病毒,保护呼吸道不受外界细菌、病毒的侵扰。产品包括连花草本空气除菌凝胶、连花泡沫/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抑菌护手霜、连花清体/清蕊抑菌喷雾、连花清肤卫生湿巾。

连花防护系列产品则会加强体表防御,保护人体特定与外界接触的部位(鼻、口、眼、皮肤等),主要产品有连花清瘟爆珠、连花清瘟抗菌防霾口罩、连花KN95颗粒物防护口罩、连花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

连花清菲产品主要用于消化道净化,主要产品包括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清菲植物饮料、连花清菲无糖润喉糖、连花清菲茶、连花清齿/益加牙膏等产品。

据悉,目前以岭药业在全力保障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市场供应的同时,迅速提高厂区防疫等级,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对上班员工统一安排住宿,并提供充足的防疫物品,确保生产高效、安全。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