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多家药店:口罩消杀用品防疫药品货足价稳

2021年01月07日07:3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口罩消杀用品防疫药品货足价稳

  “请扫健康码、测量体温。”1月6日14时,在石家庄市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店,店内工作人员提醒到药店购买口罩、消杀用品的市民做好信息登记,有序进店。

  记者看到,一位前来购买酒精的市民咨询相关信息后,选购了具有杀菌、清洁等功能的75%酒精湿巾,满意离去。

  该店店员张静宜说,当天到店的消费者比平日少了许多。“从上午开店到现在,有100多人进店咨询,多数是购买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的。”她介绍,目前药店里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货源充足,价格保持稳定,没有涨价,请消费者放心,不需要大量储备。

  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拥军说,国药乐仁堂在石家庄市有150多家分店,目前各店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等储备充足,并在陆续进货,能够保证足量供应。

  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物流车辆停运情况下,公司员工用私家车往返仓库和门店之间,能够保障防疫物品足量供应。门店一线员工在做好各项消毒、防护前提下,将热情为市民提供销售服务。

  当日,记者随机走访的石家庄市多家药店都能保证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等足量供应,价格也与平日一致。(记者马彦铭)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