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停止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

2021年01月06日10:4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6日电 (杨文娟)为配合石家庄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1月5日发布《关于停止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等事宜的紧急通知》要求,自1月6日起,石家庄市范围内停止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各地文化场馆、旅游景区等场所暂停关闭三天,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中高风险地区延长关闭时间。

目前,已有石家庄市美术馆、石家庄市博物馆、石家庄图书馆、西柏坡纪念馆、河北省博物院等相继发布公告,1月6日起临时闭馆。另外,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博纳国际影城石家庄店等也发出演出延期通知和停业公告。

详情如下:

石家庄市美术馆:1月6日、7日、8日闭馆三天

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省文旅厅主要领导指示,为配合全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月6日-8日我馆临时闭馆3天。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

石家庄市美术馆

2021年1月5日

石家庄市博物馆:1月6日、7日、8日闭馆三天

接上级通知,为配合全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员核算检测工作,石家庄市博物馆将闭馆三天(1月6日、7日、8日),特此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石家庄市博物馆

2021年1月6日

石家庄图书馆:1月6日起暂时关闭三天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配合全市集中三天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自1月6日起,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图书馆新馆和位于长安区建设北大街18号的石家庄图书馆老馆暂时关闭三天。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石家庄图书馆

2021年1月5日

西柏坡纪念馆:1月6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西柏坡纪念馆自1月6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西柏坡纪念馆

2021年1月5日

河北博物院:1月6日、7日、8日闭馆三天

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演出延期通知

1月6日起博纳国际影城石家庄店暂停营业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