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1年01月05日22:4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5日电 (祝龙超)据石家庄市教育局官方消息,根据石家庄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现就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

通知全文如下:

石家庄市教育局

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现就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走读学校(幼儿园)全体师生自2021年1月6日起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各学校安排党员干部做好值班值守。

二、全寄宿学校自2021年1月6日起实行全封闭管理。各学校根据寄宿学生数量及实际工作需求,安排党员干部、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及必需的后勤服务人员不再离校,做好全封闭管理的各项工作。其他教职工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三、半寄宿制学校自2021年1月6日起,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各学校根据寄宿学生数量及实际工作需求,安排党员干部、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及必需的后勤服务人员不再离校,做好全封闭管理的各项工作。其他教职工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四、居家期间,全体师生服从社区(乡村)管理,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所在社区(乡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务必将此通知要求通知到辖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并督促学校第一时间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及家长。

石家庄市教育局

2021年1月5日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