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省级荣誉!保定涞源健康农业再迈新台阶

2020年12月31日18:2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华中绿谷现代农业园区。 付丹摄

采薇园中种植的特色蔬菜。 付丹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31日电 日前,经保定市农业农村局、涞源县农业农村局审核报送,河北省农业生态环境与休闲农业协会评审,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华中新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省级休闲农业四星级企业。此前,涞源华中绿谷现代农业园区还被认定为2020年度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这也意味着保定涞源农业再迈新台阶。

据介绍,涞源华中绿谷现代农业园以“休闲农业观光体验、现代农业科创基地”为定位,聚焦服务于“三农”,采用以色列水肥一体化智能滴灌系统等应用先进技术,保障园中果蔬成长。该园年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目前已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带动周边村民就业6000人次。

其中,采薇园是华中绿谷现代农业园已落地的重点项目,也是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项目。园中种植五色圣女果、丑八怪番茄、水果彩椒、巨型南瓜、麒麟西瓜等70余种特色蔬菜水果,健康食材可直达业主餐桌。(华中集团供稿)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