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20年12月26日09:5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12月2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团省委共同主办,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的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

  这次大赛是全国首个省级体育产业创新创业赛事,自11月16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200余家单位和团队参赛。参赛项目包含体育装备制造和体育服务两大类,基本涵盖了运动休闲、装备制造、体医结合、体教结合等业态,产品、材料、智能制造、创新运营等方向,涉及“互联网 ”“体育 ”“智能 ”等模式。

  经过激烈角逐,30个项目、创意通过初赛入围复赛,10个项目、创意通过复赛闯入决赛。最终,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SES运动地板项目获得金奖,保定范晔体操俱乐部的“乐冠军——范晔快乐运动馆”、河北钧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冰雪运动VR和AR技术应用等3个项目获得银奖,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佳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智能健身车矩阵项目、河北嵩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运动茂(Sports Mall)等6个项目获得铜奖。(记者杨明静)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