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扶贫故事交流学习心得 第二期河北省直机关青年讲坛举行

2020年12月20日13:5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二期河北省直机关青年讲坛在河北省直工委党校举行。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0日电 17日,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商务印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二期河北省直机关青年讲坛在河北省直工委党校举行。来自2020年第二期河北省直青年学员现场参会,河北省直单位团干部和青年党团员通过网络录播视频参加学习。

活动中,驻围场县八顷村第一书记郭安治和驻阳原县辛堡乡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孙国亮作为河北省直机关驻村干部代表讲述了他们的驻村扶贫故事。

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雷明教授从脱贫攻坚实践历程、方略、成效、制度安排、价值和前瞻、思想之源六个方面,梳理和分享了研究心得体会,并与现场青年交流互动。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说,举办省直机关青年讲坛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帮助省直青年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供稿)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