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巨鹿举行健身舞比赛 “舞”出寒冬暖意

2020年12月14日17:2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4日电 仲冬时节,河北省巨鹿县文化中心热闹非凡,随着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结束,由河北省巨鹿县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巨鹿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舞大赛就此落幕。

健身舞大赛比赛现场。 商永辉摄

据了解,自11月7日开始,来自该县11个乡镇、开发区的136支群众组成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赛,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带领下,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22支队伍330余人参加总决赛。

健身舞大赛比赛现场。 商永辉摄

健身舞大赛比赛现场。 商永辉摄

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指导者、组织者,在全民健身活动中起到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巨鹿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共有800余人,其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3人,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1人,他们带动基层群众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丰富城乡群众的体育健身活动,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贡献。(田巧梅、商永辉、徐彪)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