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秦高速项目部与迁西县法院开展三方共建活动

2020年12月08日20:2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京秦高速项目部与迁西县法院开展三方共建活动。

人民网石家庄12月8日电 12月3日,中建股份京秦高速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京秦高速A4标项目党支部联合唐山市迁西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开展三方联建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A4标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迁西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宗柏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精神》。为加强共建多方深入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迁西县人民法院党总支与项目经理部党支部、A4标项目党支部共同签订《联建共建协议书》。

迁西县人民法院将“巡回法庭”设立在施工一线,活动当天正式举行揭牌仪式。通过搭建现场巡回法庭有助于解决施工现场各种纠纷问题,为推动京秦高速项目顺利生产创造良好外部条件。此外,迁西县人民法院法官为大家讲授了一节普法课程——《法律讲堂》,通过详细讲解建筑工程中分包、转包、内包、挂靠之间的区别及《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等与建筑行业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送法律进工地、送法律到一线,提升项目员工和农民工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县法院党总支为京秦高速项目党支部及农民工党员代表赠予廉洁书籍,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三方联建共建活动的顺利启动,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高度起到积极作用,更有助于全方位落实党建引领促生产,助力打造品质京秦、效率京秦、安全京秦、廉洁京秦。(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京秦项目经理部 任志峰、桂晨洋、严均梦)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