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2020年12月07日16:2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2月7日电  11月20日,秦皇岛开发区在开发区第二小学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旨在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冰雪运动意识,加强与社会力量的合作,积极推动冰雪运动开展,让冰雪运动成为广大群众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 王勤诣摄

本届冰雪运动会由开发区工委、管委主办,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总工会承办,从2020年11月开始至2021年1月结束,为期两个月。

图为轮滑项目表演。 王勤诣摄

比赛分为小学生组、中学生组、机关组、企事业单位组、社会组等6个组别,设有轮滑、陆地冰壶、滑冰、滑雪、趣味性冰雪5个比赛项目。

图为轮滑项目竞赛。 王勤诣摄

近年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组织各类冰雪赛事,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享受冰雪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冬季健身活动内容,使越来越多的人对冰雪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稿)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