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大厂消防举办工作座谈会

2020年11月20日17:0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廊坊市大厂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大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共计20人参加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厂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罗凡淞从消防队伍历次重要改革、大厂县消防救援大队历史沿革和改制转隶两年来的感悟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大厂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少民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全县灭火救援、火灾防控、基础建设、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20名参会代表结合企业、行业和社会关注消防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围绕监督检查、宣传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大队工作人员虚心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答疑解惑。

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大队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展示,现场观摩了百米障碍救助操等训练科目表演,充分肯定了两年来全县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赞扬大厂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完全可以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密切了社会各界关系,敞开了沟通渠道,加深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消防救援队伍各项工作的理解和认知,树立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大厂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