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 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16日22:0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田巧梅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6日电 (田巧梅)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等多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16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主要面向河北省内法人单位和创业团队,包含体育装备制造和体育服务两大类,其中凡是在产品、材料、技术、功能、设计、智能制造方向或在运动休闲、竞赛表演、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体医结合、体教结合、人工智能等业态领域中能够提供“互联网+”“体育+”“智能+”等创新性解决方案、模式、产品和服务的项目或创意,均可参赛。

有意向的参赛项目均可通过河北省体育局官网或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2020年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报名和提交资料。据介绍,赛程自11月中旬开始,分为初赛(资格筛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筛选出30家单位入围复赛,复赛评出10家进入决赛,最终进入决赛的10家角逐金、银、铜奖。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挖掘河北省质量高、应用性强、可落地的体育产业项目和创意,推动体育产业在技术、材料、产品、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表示。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