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 邢台专场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13日17:1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1月1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邢台专场启动。邢台市各县市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网络窗口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共计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主题分享及服务对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刘胜利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邢台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河北冀凯信息公司的嘉宾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方法》主题分享,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启发企业管理者转变思维方式,创新数字化经营理念,利用数字化助力企业转型。随后,来自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嘉宾以《用足用好助企惠企政策》为主题进行政策解读。河北立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嘉宾进行《工业设计驱动智能制造》主题分享,嘉宾结合消防灭火机器人、制动器、桥梁检验车等智能制造案例,为企业家讲解工业设计过程及创新理念的重要性,用工业设计方法把产品和高新技术有效融合,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质量产品。

专家进行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结束后,授课专家和服务机构围绕活动主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专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对接取得积极成效。

(责编:实习生高帆、史建中)